insouciant

每段日子都值得怀念

日常就是没有文案 ᐇ


最近其实最明显的一个感受就是好累 毕竟这学期真的改头换面比以往都踏实认真了好多好多 一学期到头也真的有点累 没办法像最开始那样忙得没时间想别的 只是一个劲地去做好每件事了 倒也没什么办法哈哈

还有就是好热!!真的好热啊啊啊 天天3839度的 上体育课就是一整个又晒又闷 每天热出一身汗回家 洗完澡第二天又热出一身汗 我选择用冰棒麻痹我自己(

到学期末真的有点感觉后劲不足了呜呜 现在就是有点想着顺其自然那种了 生地学考没过几天就要来了 我的生物依旧很差 地理成绩也忽上忽下 有点不知所措 总感觉有什么知识没补上 好像一直有的做但又什么都没做🙁最近一直有想出去玩的想法 但每次都被期末将近打消掉了 感觉好像现在做的一切事都是在撑 撑到期末考试 所以状态一直有点勉强 好像一切都是为了那个“结束” 没有期中前那种看不到尽头 日复一日不变的、纯粹的努力的感觉了 有时候又想 或许这很正常吧 中高考将近的学生们也有部分是这样的 我也不必因为我所谓“不纯粹”的努力而感到抱歉


总之 我会努力滴 下周债见!🌸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