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ouciant

每段日子都值得怀念

没什么好说的 我这次考得好棒啊啊啊 肉眼可见的在进步 比之前的三学期考试成绩都更好的一次

很奇妙的 其实这学期本来该是最受影响的一学期 因为发生了很多关于人际交往的问题在我身上 之前都从没发生过 但或许是生地学考的压力 加上上初中以来的个人成长 我完全不受影响 每节课认认真真跟着老师走 学习比前三个学期更坚定 更认真 做了更多实实在在的努力 所以拿到这次的成绩有种付出得到了回报的感觉 这种感觉第一次体验 真的很好啊啊啊

反正就是很开心~也挺喜欢现在泡在学习里的状态 希望后半学期能将这种努力的贯彻下去 期末也要取得好成绩开开心心放假!这次考得很好真的爽了哈哈哈(也知道还不够好!!只是综合地看学习状态和成绩自我感觉还不错!)


排名是班排1 年排20/480 直接拉出我们班第二23.5分耶耶耶 真滴惊到我啦!不过是普通班

语文班排1年排5

历史班排1年排7(只扣一分!)

地理班排1(只扣两分!)

都是很不错的排名!开心开心开心


等我期末考试!!

评论(6)

热度(8)